假日又找不到要吃什麼了~~

想到風尚人文咖啡館~~

正好我們又有優惠卷~9折及飲料小杯升成大杯~就去用餐啦~

店內的空間很大~生意也很好~

好幾次週五晚上想來用餐都是客滿狀態~~

可能是店內提供夠多的書報雜誌及無線上網~~

下午時間來享受下午茶也不錯哦~~~

用餐方式是:自己點好餐後到櫃台去付款,就等餐食送上啦~

缺點就是~~付款後~只能慢慢等餐點來了...

我們是中午來用餐的~生意好的不得了~

結帳都要排好久~

點了成吉思汗辣味鍋$270

及一品花雕雞煲$250

還有一份炸杏鮑茹$80

等待餐點送上時~就先看雜誌吧...

及無網上網~~~順便測試一下我新手機~~

等了約半小時~我的餐點終於來啦~~

主要的火鍋己經熟了~~

盤裝的有七片肉/冬粉/蛋/沙茶醬及辣椒醬~

辣椒醬應該是丟入火鍋內的吧...依照自己喜愛的辣度加入~~

我則通通倒入~~連辣油都進去~

後來實在後悔~~因為..湯頭變的有夠油~~只有一直將表面那層油撈掉~

原來的飲料是小杯紅茶~因為我們的優惠卷變成一小壺拉..

炸杏鮑菇~其實我不愛吃杏鮑菇~

只是竹北夜市有一家炸杏鮑菇超好吃...所以每次去夜市都會買...

老公就以為我很愛杏鮑菇~~特別點了一份~~誤會了誤會了~

這家炸的不夠酥脆,且菇的味道很重~~所以我不愛啊~

等了一個小時~~老公的餐點都沒有來~~

有夠久的啦~~請服務員去廚房問一下進度~~

真神奇~~馬上餐點就送上了~~

怎麼這麼巧...我們懷疑是漏單了...

餐點有一份燙青菜/油豆腐/蚵蜊湯/茶凍及主餐~

花雕雞用洋蔥及薑快炒後~放入雞肉~最後加入米酒~

燜煮到很入味~雞肉的肉質也很有彈性~還不錯吃~

total:600元~

好在那天不趕時間~~可以慢慢等待餐食~

不然空等了一個小時...實在有點久耶~~

店家資訊: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街225號

03-6585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