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最近在美國食品展~

我看到這個~比司吉粉~~一包才49元哦~

作法很簡單~就只要加水攪拌均勻就可進烤箱了~

這一包是220g~我用了85g的水~攪拌~

隨意揉成圓形狀~因為印象中肯德雞的比司吉粉都要塗果醬食用

所以我就直接加入少數的葡萄乾後包起~

就變成下圖~

用230度烤15分..表面變成金黃就可以啦~

很簡單吧..

但老公說吃起來和肯德雞的味道及口感不同...

但又說不上怎麼不同~~我沒吃..所以我也不知道~

全部打包拿回公婆啦~

真的蠻容易製作的...而且三十分內就可完成...簡單吧...

對了..公婆家回報~品嚐成果~說蠻好吃的~

只是比司吉口感是鹹的,不太適合加葡萄乾哦~建議..不包內餡或鹹料~

ps.

後來小魚又買了二包~吃了一個~真的好吃耶~

只是家樂福沒有賣這個粉了啦~~嗚~很可惜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