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~~我要去六福村~每週都吵著要去~

雖然去澳洲第三天就會去夢幻世界~~感覺差不多~但我還是想去六福村~

◎「夢幻世界」,整座樂園分成鄉村集山、樹熊王國、海洋盛會、綠色村莊橡樹溝、河畔小城、石洞及藍色珊瑚礁等。由領隊帶領著各位貴賓欣賞精彩無比的剪羊毛秀、狗趕羊、比利茶及餵小羊喝奶等活動。下午您可享受主題區裡的各項遊樂設後,此處也包括了世界最大的軌道滑車,您也並可欣賞稀有的白老虎及自費與澳洲無尾熊合景留念

本週日終於可出發啦~

買了星光票~399~

星光票要三點才能進場到七點結束~我們也不玩什麼恐怖設施~時間應該還充裕吧..

六福村30歲的哦~~所以1979年出生的人...不用門票~~很爽耶~~

活動只有到五月底~1979年生的..要玩就趁現在吧...

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好大的蛋糕...還有六福村招牌的哈比 哈妮拍照

六福村有個優點哦~就是很多工作人員在旁~

都會主動問要不要合照~真方便啊~~

不然來這裡玩遊戲沒人在帶腳架吧...

六福村稀有的白老虎...

結果白老虎突然起身,走向一隻老虎身旁..

開這樣...

我們今天的重點是~遊園猛獸區的動物~

結果..走了好久...怎麼都是猴子區~~看來看去都是猴子~~~~

看了園遊簡介...原來是還要在走過去一點~~

連這設施都叫~猴子行大運~~就是一般說的空中腳踏車~

終於是找到排隊的地方了....但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...

我們排了40分左右~~終於可上車遊園啦..

老公說...他高中時,家人有開車入這一區...

現在都只有遊園巴士可進入啦~

首先看到是高熊...不知是天氣太熱嗎...幾乎所有的熊都泡在水裡啊~

孟加拉虎也懶洋洋的在午睡~

這隻老虎真可愛~睡覺腳還翹的高高的哩~

黃狒狒...簡介說...之前這裡可是一大遍樹木森林哩..

結果..沒幾天時間就被破壞光了~

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...

獅子~

這麼多獅子看起來真可怕...若要我自己開車進來...

我想...我也不敢啊~

離開了..猛獸區~

看到一大群的紅鶴~

接著我們要去搭蒸氣火車啦~

搭蒸汽火車~主要可和草食性動物近距離的接觸..

且火車是開放式的座位~這種天氣來動物園~

微風吹過很舒服啊~

白犀牛,和出生不久的小犀牛~

小犀牛會一直黏在媽媽身邊哦~~好可愛啊~

駝鳥~

很像乳牛的小乳羊~

羚羊

六福村的斑馬..是黑底白線哦~~

好像一般的斑馬是白底黑線~真有趣~

疣豬~獅子王辛巴的好朋友~真的好像啊~

長項鹿..最高可以長到500公分哦~~好嚇人啊~

參觀玩動物園後~

我們就往另一區移動啦~~

旋轉木馬..我們一定會玩~並不是愛玩~~

而是..沒人排隊~~~且..又多玩一項設施嘛~

每天定時的表演活動~

魔力巴格達

神燈精靈將帶領著帥氣與美麗的舞者們,跳出熱情又神秘的中東舞蹈,重現阿拉伯市集的熱鬧與歡樂,快來參與這場異國盛會吧!



之後還可以和演員合拍~

水山瀝險~

這個啊~我年輕時玩過....過了二十歲後~什麼都不敢玩了~~

我跟老公說我要玩大峽谷急流泛舟~

他以為這個就是~~還說..好啊...一起去玩~~

號稱大膽魚的卒仔魚...才不要哩...

我想...我老公應該也不敢玩啦~~

我們二個老人...還是安份一點好了...

不然去玩這個獨木舟好了....就很平穩的繞一圈~~

但一堆小朋友在排隊~~我們還是算了~

直接往大峽谷急流泛舟出發~

海盜船~要命喔...

我也不敢玩啦~~

更別說老油井了...翻轉360度哩...

嚇到嚇死啊...

當天的大怒神維修~

還有一個可怕的~笑儌飛鷹...

終於走到大峽谷急流泛舟~

排隊的人果然多啊~~我們就邊排邊拍照...

快到我們~就先收相機了...不然淋濕相機可就不好玩了~~

這遊戲真的好玩,且不會恐怖~以後我再來六福村~我就一直玩這個吧....

對了...這遊戲旁~還有一個~炮轟入侵者~

就是我們在玩大峽谷急流泛舟~遊客可以炮轟坐在船上的人~~

20元五發~~

我真是太賽了...被攻擊二次....全身連褲子都濕了...

因為我們也沒買輕便雨衣啦...要玩就不要穿雨衣啊~

不然那有什麼好玩~~

最後買了紀念相片留念~~~

我就往炮轟入侵者這裡進攻啦...難怪..這區人氣這麼旺~

因為之前有被攻擊淋濕的人~一定也想來攻擊別人...

真的好玩耶~~

下次我還要去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