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開了一家豬排專賣店,位於家樂福旁的三商巧福二樓..

我們就來吃看看啦..

一上樓的感覺和三商巧福蠻像的..

像點餐方式,飲料及廚房的配置都很像..

原來和三商巧福是同一個集團的..

一上樓,直接先點餐/付款,店員會給一張餐單,自己選好位置後

將餐單夾在DM夾後,就等候用餐啦

我們點了1號餐-開運豬排$150及5號餐-大阪燒豬排$190

大阪燒豬排價位比較高,所以還附上小菜一盤..

對了,白飯/味增湯/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提供

小選有五種可以選擇:

有日式海帶絲/牛蒡絲/干貝唇/和風黑豆/海蜇皮

這裡的空間蠻寬敞的,用餐起來沒有什麼壓迫感..

桌面上有四瓶醬料,分別是豬排醬辣及不辣,還有特調生菜醬料..及醬油..

我們選了涼拌海蜇皮,份量沒有很多..

開運豬排套餐,裡面有主菜/味噌湯/飯/小菜及甜點

豬排是現炸的,所以等待的時間會久一點..

但只要是燙口的,我都可以接受..

豬排炸的酥脆,肉質也算嫩..

飯及味噌湯都無限供應哦..

這味噌湯就濃郁多了,比起前幾天在築地鮮魚喝的好多了..

小菜就是普通的醃蘿蔔

甜點則是普通的黑糖凍..

我點的大阪燒豬排~

豬排炸好後,再將入大量的柴魚片及芥茉沙拉醬..

但我實在不愛沙拉醬...直接將沙拉醬抹開不吃...

其實我只是好奇大阪燒豬排長怎樣...就點了...

後來跟老公換了餐,還是正常的炸豬排好吃啊...

若和定食八來比較一下

定食八的豬排也不錯,而且還有茶碗蒸及多一盤小菜,甜點也比較經緻哦

所以我會推定食八耶..價位差不了多少..

知豬人的價位又更高啊..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路94號2樓(家樂福竹北店對面)

電話:03-558-70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