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德爾非博物館在下午三點就關門了

所以我們加緊腳步前往

果然博物館涼快許多

當地導遊用英文介紹,領隊在用中文翻譯一次

▼這是一張想像圖,可看出當時大致上的模樣,當初阿波羅神像的位置

▼許多器物都是以銅來製作,在德耳菲博物館中有大量的出土文物都是銅器。

▼使用黃金來打造一些飾品

 這是一頭牛,牛對於古希臘人來說是聖獸,因此也會為牛戴上一些黃金飾品來裝飾

博物館中有許多的雕像都是沒有頭的,並不是因為沒有保存好而損壞,而是當初發現時就已經斷頭了。

這是因為天主教在歐洲崛起時,除了主耶穌外,其餘的神都是異端,

因此希臘諸神在天主教徒眼中是不被允許的,所以幾乎所有的神像都被砍頭了。

▼ 這個雕像是空心的銅雕,這是二輪馬車馭者,約於西元前470年製造。

不過目前僅剩下雕像本身與部分的韁繩,其餘馬車與馬的部分已經找不到了。

希臘人民在太陽神祭典中會舉辦二輪馬車競賽,因為二輪馬車是太陽神的象徵。

這尊雕像實際上是當時一名競賽優勝者的紀念像,出土時一隻手臂已經折斷,馬車與馬匹也無處可尋。

終於看完博物館的介紹啦

▼老公買了一杯"思樂杯"給我喝

台灣這一杯大約30元吧

在希臘可要3.5歐元(*48元=168台幣)啊....貴呆....

menu上是寫柳橙冰沙,但喝起來一點也不像啊...

但可以立即止渴,真是再貴也花的下去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