蕎爾生意一直都很好,所以一直沒機會去用餐~

有次臨時想用餐,結果還是"客滿"啊~

週日下午突然看到格子又介紹蕎爾~

趕緊打去訂位~心想~一定又是客滿吧...結果還有位置吔~

 馬上訂了六點用餐~~就開開心心出發啦~~

 

 我們點了~蕃茄檸檬雞排焗烤起司鍋$300

 

蒜香白酒花枝蛤蜊墨魚麵$240

附餐有二種可選擇:

加180元有~湯或沙拉+前菜+飲料+蛋糕~

加90元~湯或沙拉+飲料~

我們點了一個180的附餐~~ 

 室內環境很特別~還有小包廂隔間~ 

但部份幾桌是沒包廂的~~ 

我們還算幸運~有一個小包廂~

 這間包廂的位置也很特別~~感覺出來店家的用心啊~~ 



 湯是南瓜濃湯~而且很燙哦~~ 

哈...香濃的南瓜湯喝起來很順口~只是老公不愛南瓜~~害我一個人要喝這麼大碗~ 

迷迭香麵包~可以無限食用哦~~ 

我們吃了二份~~搭配著優酪沾醬很好吃~ 

 法式烤田螺~我覺得蠻一般的哩~

 應該是烤過後加加黑胡椒醬吧~ 

起司鍋有附飲料-冰紅茶 

及套餐的水果冰沙~喝起來應該是蔓越莓口味 

 蒜香白酒花枝蛤蜊墨魚麵$

 我喜歡都很愛墨魚麵~ 

有些店家的是用墨魚汁染色的~會吃的嘴巴黑黑啊~ 

我比較喜歡麵條本身就是黑的~~ 

蒜片和白酒去拌炒墨魚麵~很好吃啊~~ 

但前菜的湯麵包就吃半飽了~~ 

根本吃不完啊~~所以就打包當隔天的午餐~~ 

老公的蕃茄檸檬雞排焗烤起司鍋~ 

雞排先炸過後再放入起司鍋內~ 

 

 裡面滿滿的金珍菇/炒蛋/菜/蕃茄,最後在舖上厚厚一層的起司~~

 和我想像的起司鍋還差真多啊~~

 老公覺得味道不錯~~ 

我本身不愛蕃茄類的餐食~~所以..就覺得還好~~ 

 起司蛋糕~~~很綿密吔~~好吃~~

 本週再來挑戰一下~自製起司蛋糕~ 

 

 

total 792元~需要一成服務費~ 

 

店家資訊:

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(搬遷)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12號

03-5587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