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家人在台北吃過聚火鍋,評價還不錯

我一直沒有機會去用餐

沒想到新竹也開聚火鍋了吔~

早早就訂好週六用餐~~好好享受一下啦~

先送上一杯熱茶

還有沾醬

酸橙醬:我覺得就是一般沾醬,再加上些許的醋,吃起來的口感不錯

胡麻醬:適拿搭配肉類食用

老公一直說...這花生醬好好吃~~

有二種價位的套餐: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$530/精緻昆布鍋套餐 $330

聽家人說之前只有530的價位~

其實我比較了一下~

北海道昆布鍋套餐好像只多了開冑菜及

後來吃了...北海道昆布鍋套餐(漲為540元)食記分享:http://yufentai.pixnet.net/blog/post/359323883

副食可選擇北海道黃金稀飯 (建議搭配北海道昆布湯)

還有甜食多了金字塔紅豆冰堡可選擇~~~

所以我們點了二客精緻昆布鍋套餐 $330+10%

沒有低消的限制,所以可以二人共鍋囉~~

我們隔壁桌就點一客北海道昆布鍋套餐 

湯頭有三種可以選擇,因為只用鴛鴦鍋方式,所以我們選了

昆布滋養湯 /昆布麻辣湯

滋養湯應該就是養生鍋,結合了許多藥材熬煮,喝起來蠻香甜的~

愛辣的我一定選麻辣湯頭的~~辣度還ok~~香辣的口感~讚啊~

菜盤類有高麗菜/青江菜/金針姑/玉米/蕃茄/南瓜/芋頭/豆腐等~

特別的是豆腐上還印有聚字樣~

嫩肩牛小排主餐:特別挑選無骨牛小排及牛雪花部位,口感非常有彈性

這個肉盤的缺點就是夾子太大隻~肉不太好夾起來哩~~

豬雞雙拼主餐 ~

四大片的雞肉及六片豬肉~份量蠻多的~

梅子醋~我覺得飯前很開冑,飯後又可解膩..酸酸的口感~

很讚~

之後請店員再幫我們續杯~結果..還送一壺給我們吔~糾感心

我就喝了好幾杯啦~

綜合手工創意拼盤

我們點了海陸手工丸 /蒟蒻蟹球、菠菜魚餃雙拼

蒟蒻蟹球:蟹球外包著蒟蒻麵條蠻好吃的~

菠菜魚餃:菠菜魚餃比一般魚餃大很多,再染上菠菜汁,很特別呢~

海陸手工丸:我只吃的出一種好像是花枝丸~

本來四種口味要一人半口吃的,但實在吃太撐了,就交給老公吧~

花生麻糬 :麻糬煮5-6分到軟化,就可以沾旁邊芝麻花生粉來吃啦~

昆布烏龍麵 :烏龍麵口感很有嚼勁

入會禮贈送的三色魚麵~

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魚麵,用小擠花袋擠出長短不一的麵條蠻有趣的~

魚肉麵的口感~有嚼勁又可吃到魚肉~很特別吔~

經過聚樓下,正好有聚的員工~發蝦仁漿優惠卷~~

很超值呢~

甜品

精燉桂花赤豆饌  

北海道金橙奶酪

total:726元

王品集團的餐食及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~~

又是一間好店啊~~

ps.有一個小缺點:

上菜速度蠻快的,但桌子太小了~~盤子又蠻多的~~

 一下就佔滿整個桌面空間~~

 實在無法慢慢享用~~只有先把食物丟入鍋內煮~

 

 

感謝老公補請小魚的生日餐~~

店家資訊:

 

新竹市中正路2號5樓

 

03-526068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