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布茶房~價位約270以上,加30有飲料,加100有冰淇淋等~

之前吃過一次,覺得味道蠻一般的,所以就去那麼一次~

但最近和老公都在說..何時再去吃看看~~

但每到店門口~又臨時換一家吃了~因為價位偏高,又沒很好吃~

維娜牛排均一價450+10%

有點像西緹~連餐點也蠻接近的~

我都點鴨胸..份量蠻大的~

出一張嘴

燒烤吃到飽$489+10%

之前聚餐本來要吃出一張嘴,結果客滿了~才改吃隔壁樂燒~

樂燒499+100%

食材算新鮮~同事吃過出一張嘴說...樂燒的肉質比較好~

我則一週吃二次~有點怕吃燒烤啊~

我家牛排~

這家的附餐,我覺得蠻少的~

還是喜歡吃光復路帝國大廈對面那家的我家牛排~

前一陣子看到好幾天沒開哩?不會倒了吧...

小范炭烤-好像有炭烤,也有熱炒~我們還沒吃過

三姐臭臭鍋-我吃過三民路上的三姐,料蠻多的,比三媽的還豐盛~

這邊這家我還沒吃過~

川井鐵板燒-和老公吃過幾次雙人套餐,但最後一次吃~

肉類本來可選二種~變成一種~就覺得變貴了...所以就沒去啦~

祥瑞鴨肉麵-有一次點下水湯,湯頭沒很鮮甜哩...

還是喜歡原夜市的~~所以也是去一次就沒去了...

幸福米粉湯-最近看到門口有貼優惠39元 ...但只限學生~

脫離學生時代的我~就無法享受這好康囉~

還有下午二點到五點~一碗米粉湯10元~~~(上班的我,也無法享受這好康,除非假日囉)

一般時段一碗25元也不貴~~他的米粉是粗的~吃起來有點像米苔目耶~

湯頭蠻清爽的~昨天買了一碗當午餐~

淺草町-還沒吃過,不知口味如何~

永川牛肉麵~

湯頭我覺得蠻一般的,沒有很香~

這家離我家很近~Brunch Bagels ~

之前生意還不錯啊~怎麼店門口己經貼上頂讓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