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~又老了一歲了~

but~~最近心情超級不好~

我會努力把這沮喪煩悶的心情調整回來的~

Now,I don't want to know~

=

感謝老公送的LV皮夾~在法國就先送啦~

我超愛這個的~應該可以用十年以上了~哈~

記得去年買burberry包,我也這麼說可用十年耶~~

沒想到~一年後就換了~

所以~嘿嘿嘿~

還有騎了十幾年的機車壞了~

近幾年一直在維修~但我就是不捨得換新車~因為是老爸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啊~

十幾年後~生日前夕換上新車了~

感謝老公幫我付一半的車錢~

可愛的新車~很好騎哦~我會安全上路的~

[十月去花蓮樹湖民宿,ciao正好有活動試乘~我們覺得很ok哦]

[所以這次買車的首選就是這台囉]

[車子是一樣的,但顏色我選白色哦]

感謝老公的[饗食天堂]大餐~

感謝妹子買[rt蛋糕]為小魚慶祝~

最後祝小魚自己生日快樂~

謝謝大家的祝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