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每上台北就會到明星西點去買俄羅斯軟糖~

但我回家幾乎都吃光了~~所以還沒吃過...

這次特別請妹子留一些給我吃

順便幫我帶dm或名片~我要寫blog啊~

這甜點好像是前總統夫人蔣方良女士的最愛~~

他有三種價位~

大盒裝280元

小盒裝150元

還有NG的50元~~

沒吃過的人可以買NG的試試口感~~~

吃起來的口感像棉花糖+核桃~~不會很甜~~~

但我吃第一口時~~竟然全身起雞皮肐褡...因為口感實在是太特別了~

但第二口就順多了...

對了..也可以冷凍哦~~冷凍後的俄羅斯軟糖~外皮更Q~

店家資訊:

台北市武昌街1段7號

(02)- 2331737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