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慶祝老公生日來用餐的,本來要吃原燒

但因為原燒己經吃過啦(重點是blog寫過原燒了)

所以臨時改樂燒~(沒吃過嘛)

樂燒用餐方式是單點吃到飽的,冰品有八種(樓下四種,樓上四種)Haggendaz可以吃到飽~

ps.沒想到近期內公司聚餐又吃這家~結果樓上的冰櫃壞了

所以只剩四種可以吃~~且竟然沒有草苺口味的~~

價位為499+10%,用餐時間為二小時~

有沙拉/泡飯/牛肉/雞肉/豬肉/火鍋/飲料~

酒類要額外付費~

餐具及爐火~烤盤沒有很大一個~

調味料有蔥花,蒜泥,醬油,味噌醬

點餐是紙在號碼在白紙上..不用寫份量..

這樣有個缺點就是~~

單送出去就忘了點什麼了~菜有沒有上齊都不知道~~

但本次出菜蠻快的~也蠻齊全的~

優酪沙拉~

牛肉盤點了雙降牛/骰子肉塊~

我發覺骰子肉塊很難熟耶~因為太厚了~

聽同事說..骰子牛肉本來就是四面煎熟就可以吃了啊~裡面是生的也ok

因為我不吃牛~所以我不太清楚~~

(偶爾會偷吃幾塊啦)

海鮮蠻新鮮的~

豬肉盤/雞骨

雞心/雞肉片

肥腸/辣味雞肉~

蔬菜盤-玉米/洋蔥/杏鮑菇/牛蒡天婦蘿

年糕~我喜歡烤年糕~糕到變軟後再加花生粉就可以吃了..

飲料是用點的~一杯喝完才能點下一杯~

老公的熱奶茶~蠻香濃的~

我點可樂~吃烤肉要去油啊~

若有無糖的茶就更讚了~

還點了一鍋火鍋

湯點還不錯,之後要加料加湯都可以~

火鍋送上來就己經是煮熟了,這爐火只有保溫的功效~

小可惜..我愛超滾燙的湯啊~

點了薑絲蛤蜊湯~也是要在爐火煮至滾才能食用~

烤盤不大再加上燜煮~烤的空間又變小了~

奶油金針菇~這就油多了~


總結

還不錯的一家店,服務也不錯,上菜速度也很好~

只是當天點太多肉了,吃了有點膩...又太撐~~

以後還是吃單點燒肉就好了...

最後還是要祝老公生日快樂啊~

ps.一週內吃二吃燒烤,實在是太噁心了啦

又好撐..omg~~


店家資訊:

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89號 

03-5586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