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基隆必買的就是李鵠~

這次我們還去買了連珍~大華餅店~還有新新牛軋糖~

大華餅店是在夜市內看到的~

成立於26年耶~還有咖哩餅~

二話不說~買了咖哩餅試看看口感,若好吃,就不用買李鵠啦~

買了一個試試$20~咬一口下去~有咖哩味的餅~then~沒啥料~

所以..還是李鵠勝出~

後來走到連珍~看食尚玩家介紹芋頭球不錯,還有糕點~

所以就買了幾個試看看啦~

芋頭球$40-家人說太甜~味道普通~我則沒吃,所以不知~

綠豆糕,花生糕,芝麻糕

一包4入$25,都不錯~入口即化呢~

而且很香哦~

李鵠~我們家最愛的咖哩餅~

至於大家說讚的鳯梨酥$14我則不愛~

鳯梨酥我還是喜歡俊美的啊~

咖哩酥一個$28~很香~且內餡很多肉類去攪拌~好吃呢~

比較一下~大華的李鵠的~差很多吧~

新新牛軋糖是突然看到的~

之前朋友還跟我推薦這家~本來還想團購買哩~

沒想到..被我看到啦~

買了一包綜合的$230

約有30顆吧~

他的牛軋糖不會太甜~也不會黏牙~蠻好吃的~

看店家門口還有貼台北忠孝東路有開分店了呢~

以後要買就方便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