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看到FB社團在團購恆溫乾果機~

小魚好想買啊...就傳LINE給查爾斯.......

心想他一定會說..買這幹嘛~水果不就直接吃就好了嗎~

沒想到他竟然說..喜歡就買哇...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....哇哈哈....(所以就在今天情人節PO出嚕)

小魚馬上下訂去了....嘿..

在2/5到貨啦...當晚九點多還衝去買水果...

美國富及第乾果機有四款~

● 低溫乾燥健康乾果機 (恆溫設計) FKD-2451B
● 低溫導流健康乾果機 (恆溫設計+導流棒) FKD-3501BC
● 電子式低溫健康乾果機 (恆溫設計+定時功能) FKD-5501BE
● 高功率電子式低溫健康乾果機 (恆溫設計+定時功能) FKD-7501BE

小魚直接選了FKD-7501BE~在PCHOME單價一台要12990~

這次跟到團購價4990...便宜不少呢~...真的好划算哇~

小魚來簡單開箱囉~

產品尺寸 (高 x 寬 x 深) 300 x 370 x 370 mm ~含箱子真的滿大一箱的~
消耗功率 750 W
重量 3 kg
可調最長定時 48 H
可調溫度 32 ~ 74 ℃
層數 6層網架

開箱後~裡面有附上一張簡略的溫度時間表供大家參考~

有冬瓜條~蓮藊片~雞胸肉~香蕉~奇異果~蘋果等~~但是是以70度來計算~

恆溫乾果機01.jpg

操作相當簡單就4個按鍵~"開始/停止"~"時間/溫度"~"+""一"~

恆溫乾果機02.jpg

六層堆疊後..長高不少喔~

下圖是贈送的果泥盤~小魚看到不少烘友製作了水果軟糖~~

手癢癢呀~有空再來製作分享~

恆溫乾果機03.jpg

準備來烘水果嚕..

今天準備的水果有香蕉~芭樂~檸檬~蘋果~

恆溫乾果機04.jpg

擺整齊後~就準備烘烤囉~

水果切好都將近十點了..隔天八點多要上班...所以...增加溫度,縮短時間~

第一次調了62度烘10HR~

恆溫乾果機05.jpg

恆溫乾果機06.jpg

恆溫乾果機07.jpg

出爐啦~

帶去請同事吃~大家都說芭樂乾超好吃~~接著蘋果~

小魚拿了2片檸檬乾去泡熱水~還不錯~(只是..現切檸檬就可以泡水啦..幹嘛還烘乾再泡..哈)

香蕉吃起來就苦苦的...不愛~

33

烘果機01.jpg

烘果機02.jpg  

當天下班又去買水果啦....奇異果及鳯梨~

這次使用50度烘12HR~

烘出來的成果滿美的喔.........

奇異果讓小魚想到奇異果面膜耶~~

這次買的是奇異果太酸了...........同事都說..下午想睡來個一二片就醒了..哈~

而鳯梨口感很讚唷~賣相也很美~ 

恆溫乾果機04

恆溫乾果機05

隔天又烘了小蕃茄~芭樂~蘋果~還有同事醃製的芒果青~

這次使用50度烘15HR~

芒果青超好吃的...大推~~

而小蕃茄口感好怪........很難形容~放了2天後...味道變好怪...吞不下去...

恆溫乾果機01

芭樂乾好吃~很涮嘴~

恆溫乾果機02

盒裝在保鮮盒內..

小魚看FB朋友..是建議乾燥劑~比較不會有反潮的問題~筆記ING~

恆溫乾果機03

後來小魚又買了楊桃來烘...使用50度烘15HR~

因為覺得切開後楊桃呈現星星狀很特別...很美..

不然平時小魚根本不吃楊桃的.....結果滿好吃的耶~~~

楊桃01.jpg  

PS.這幾款乾果機是不會烘出像外賣的脆脆的果片~就是果乾~

所以喜歡脆脆果片的人就直接買現成來吃囉...

PS.小魚覺得這台可以當發酵箱耶~就控溫在基發28(調30)-後發38(調40)~有機會再來試試....

哈..連續一週烘水果...滿有趣的..........也讓平時不愛吃水果的小魚...補充微他命C...

最後謝謝查爾斯的情人節禮物~

後來小魚又用這台機器做了..

自製優格

自製菠菜粉&紅蘿蔔粉~
自製天然草莓粉
自製甜菜根粉&聲寶磨豆機HM-L14202BL(炫金)

草莓軟糖&鳯梨軟糖

##後來小魚買了另一台美國Frigidaire 抽屜式乾果機(Frigidaire FDK-5503BW) 

PS.喜歡小魚的BLOG~歡迎加入小魚&查爾斯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yufen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