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不知道家裡魚缸要分那類~~~好吧..就當我的收藏品吧~~哈哈

話說~何時開始養魚呢~~好像是2004年12月25日

在msn上nickname寫..好想養魚~正好鄰居~養了一堆孔雀魚,還生了一堆

就問我要魚嗎~~~要要要~~我要~就去拿剛出生的魚了~~哇...怎麼那麼小一條~~~

還有2顆蘋果螺~把小分成家裡和公司各一缸~~開始每天都拍照,小魚的成長記錄~~

週五拿到魚和蘋果螺,週一公司~~~蘋果螺多一隻..可嚇到我了....他們的繁殖能力未免太快了吧...

後來公司還流行起養魚的活動...啊...不是我不是我...:p

然後婚前買了房子~就想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魚缸~~

所以請設計師規劃~~耶...這缸好像叫風水缸吧..還有特別量尺寸~也因為大門不能直接對樓梯~~

所以正好用一個魚缸隔起來...真是太讚了...嘻

魚缸有自動濾水系統~所以不用常清洗,換水,

只要固定加水即可

有加溫棒~冬天使用

還有自動開燈

自動餵食器囉....

所以我只要輕輕鬆鬆看魚即可...嘻~~

對了...我還有件重大工程~~看到大肚肚的母魚~我會把它撈起~單獨的待產~

因為怕其他魚把小小魚給吃光~~~所以~~~我還有二小缸~~小小魚缸~放在3樓陽台~

等他們大一點了~才和大魚養在一起~~

上面那堆草很怪~有時沉下去,有時浮上來~~~好吧..自然就好~

沒有刻意去種啦~~~等那天要整理魚缸 ~要處理囉~~~

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