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了老公新莊有什麼好吃~~他好像也說不出來...虧他還是新莊人~~

好吧..咱們就帶著美食資料來找尋一下新莊美食吧...

結果~我只買了二家...拍了四家~~果然不多~~

這裡就是新莊夜市~熱鬧只有晚上吧~~白天人不多哩~~

老公還補一句~這他國中時期就逛爛了...現在長大都不想來了...

金合和糕餅廠-新莊路269號

鹹光餅~一包40元~裡面有十幾個耶~算起來相當的便宜~

看起來很像貝果吧...口感沒有那麼的有嚼勁...

但還是很香哦~吃起來鹹鹹的..

店家說冷藏可放四~五天~冰過後用電鍋蒸一下就好了..

牛肉大王 新莊路178號

我們抵達約是下午三四點~店沒開喔~~

本來我也不知牛~所以來這種店通常都是吃榨菜肉絲麵~


翁裕美麥芽糖 新莊路128號

這家也沒開~所以只有拍了招牌啦~~

途中也看到二個中學生在拍店門口~~

我想應該也是和我一樣看著美食資料來的~

最後~阿瑞官粿店 新莊路49號

這就是團購有名的食物啦~~也是我此程的目的~

週六的營業時間到五點~週日只開到十二點~所以要買的人~要特別注意時間啊~

我們抵達時差不多快四點~有些東西都賣光光啦~


所以我就多少買一些啦~

這個是包綠豆的草仔粿$20

下圖是包芋頭的南瓜粿$25

芋粿巧$20~~五個一袋裝~

這芋粿巧好好吃喔..非常的彈牙~且內餡的芋頭很大一塊哦~

包蘿蔔絲的草仔粿~看外皮這麼鼓一個~就知道裡面的餡料多飽滿~

但吃掉了..來不及拍~

以下二個還在冰箱冷庫~冷庫可以保存二週哦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