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早餐後在圓山日拍,

從山上往兒童樂園方向看,怎麼那麼多人啊~~

從來沒去過兒童樂園的我就跟老公說....我要去兒童樂園~

他還說...一定要帶兒童才能進去~

我覺得不太可能有這規定~~

原訂要去costco~因為我忘記帶卡,就下次吧~~~~

我們搭taxi到兒童樂園,因為老公記得那附近車位不好找~~

一到,竟然看到~免費入園,而且...今天是最後一天~~~呼...好在有來啊~

今天還有sng車在後面守候採訪呢~~

然後進門處還有樂園的園公在計數當日人數~~是用計數器一個一個按的~

每個遊樂設施都排滿的人~

還有微笑馬戲團的表演及贈送票券及小禮物~~

結果..小禮物就發到我前二名就沒了~

碰碰車~

我們還買了一個大熱狗$45

不知為何要叫泡泡電力公司

裡面有泡泡合作社/投籃機/兒童電動遊樂器~

咖啡杯

沙灘車

雖然是兒童樂園,但還是有一堆設施我們不敢玩~~~

看到摩天輪我們就衝去排隊啦~~~

排了四十分才到我們~~

而且我們還不知使用票券~~~就呆呆的去排隊了~

正好後面的路人剛買好票券,就先賣我們啦~~~~

由摩天輪最頂端拍下的人潮畫面啊~

自拍一張~


這間小藍就是售票處啦~

每項遊樂設施是20元~~整個遊園有九個設施

我們搭玩摩天輪後,又去買三張票券~因為要去搭小火車~~

另一張則作紀念囉~~

小火車也是又排了30-40分~~還遇到老公同事帶小朋友來玩~

我們二個大朋友也玩的開心啊~~

這天遇到好多情況~就是啊~~

很多人都是二夫妻分開排隊~~看那個先到就電話通知,捨棄其中一個...

結果咧~~幾乎都差不多時間~~那不就白搭了~

還有沙堆及雙層旋轉木馬~~但排隊人潮太多了~

我們玩了二項就離開啦~

那這....是什麼呢~

有個義賣的攤位..就捐個50元或100元~就有造型氣球~

我選了一隻免子,老闆最後說了一句話~~有保固哦~~只有破了拿回來可以換~

我還想~~氣球也有保固耶~

一路上就看到路人的反應~有人說...免子,貓,老鼠~~最後連米老鼠都有...

我們二個都笑死了~~

還有~~一個六歲左右的小孩跟媽媽說...."媽媽,我要氣球"

他媽媽的反應竟然說..."這麼大的人,還買氣球....不行"

唔...讓我們二個大朋友很...

果然...氣球破了啦....又只好回兒童樂園去換了~~

後來換了二個小氣球~

這真的是頑皮豹了~~

還有小花一朵~很可愛吧~~

愉快的兒童樂園遊結束~回圓山吃英式下午茶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