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幸福米粉担~開一陣子了~

前陣子還看到貼下午二點到五點米粉湯10元~

但下午時間根本不可能去用餐啦~

但原價20元也不貴啦~~

我中午有時會買回去吃~~

看這裝潢是不是很復古啊~~~

牆壁貼滿以前的海報,還有一些小招牌~~很有趣耶~

還有抽籤的小遊戲~不知道~~可不可以玩啊~~

蠻懷念小時候~放學~~去抽籤的小商店~~

現在只有等過年~~媽媽還會去買來給我們抽哩~~

這電視也很復古~

油豆腐-20元

油豆腐是放在米粉湯裡煮的~還蠻多東西都在米粉湯裡煮~~

是不是所謂的黑白切啊?

米粉湯$20

油蔥部份是用乾的~~湯頭比較清爽~米粉是粗的~所以應該怎麼煮也不會煮太爛吧...

我有時中午買回家吃~~吃半碗就超撐了~~

但老公覺得量很少~~

點了小菜$30,就是固定菜色,不是自己挑的囉~~

我們又點了一份大腸$60

豬油扮飯$20~我只吃了一口~我想到豬油就不敢吃啦...

據老公說...他很愛吃~~他們家以前也常弄這道來吃~~

我小時候好像沒吃過哩~

刺肉湯意麵$40,

本來是我點的~但送上來被那油湯頭嚇到了~所以趕緊跟老公換~

這種意麵我還第一次吃到~感覺有點像泡麵的麵~~

新竹的意麵好像比較粗~又白~

整體環境還算乾淨~價位也一般~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36號

電話:03-55889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