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金安德森(KINLOCH ANDERSON)這家的衣服包包好幾年了~~

幾乎每個月都會去看有什麼新貨可以買~

會員最低也只有八折~

少部門打到五折,但都是沒格紋的~

配件也只有八折~~

只有等到生日才有五件六八折的特惠哦~~也算是唯一好康啦~~

我現在手提包/側背包/零錢包/帽子~幾乎都是這牌子~~

就想來寫一篇啦~

其實包包不只這些~但因為太舊沒拍~不然就是被我丟掉啦~

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格紋~~

最近買的~可別看到小小的~其實容量很大耶~

且暗色的背帶,比較不怕髒哦..

這個大包也是當季熱門款,才買不久就斷貨啦~

後來也有出幾款~但我還喜歡這個~

水筒桶~

手提包~~因為白色的邊很容髒...所以現在不拿這個出門啦~

還有一個側背包~也很方便~~

我也很愛他們家的帽子~尤其是這款~有點像鴨舌帽的造型~但布料是軟的~

戴起來頭圍正好~所以連搭船都不會被吹走~~

很方便呢~

這種帽子比較lady~但是~~風大一下就被吹掉啦~

我帶一次就收起來了~

之前活動一次滿8000就會贈送熊熊~

金安德森叫king anderson~我都直接稱ka~

所以這隻熊熊就被我叫成"阿卡"啦~

很喜歡抱著阿卡~軟軟的材質~且不小隻哦~

小狗也是有一季的滿額禮~

還有雨傘~我還沒拍起來~~

這隻傘拿起來很有氣質呢~~(待圖)

老公知道我喜歡KA的東西~去日本前看到這條純羊毛的KA圍巾

不考慮就買給我啦~~還真的蠻溫暖的~

小零錢包~

中夾~但可放証件格數太少了~~

當初買沒考慮到~所以~只用半次就盒裝了~

近一期的皮夾~蠻好用的~

但被burberry取代了~~

還是格紋嘛~

之前我還將ka衣服剪裁成,綁頭髮的髮飾(大腸圈)~

也蠻cute的哦~~

今年~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當季ka的黑手提包~~

當天去大遠百買竟然沒現貨,要調貨~~

等了二週終於到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