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

週三,二姐聽說這家布丁不錯~網路也蠻熱門的~

所以就打電話去訂購了~

之前價格:一個15元,一箱12個180元,三箱以上免運費

但漲價了~~

一箱12個250元,三箱以上才180元,且要運費150元~

所以我們一次買了三箱~~~保持期限只有5天唷~

昨天終於收到布丁啦~~趕緊打開來拍照~順便吃一個哇~

布丁的大小和統一布丁差不多~

府城布丁的口感比較札實~統一布丁的較滑溜~

目前我只吃了一口~等我吃了一個後~再來分享味道如何啊~

一箱12個~分上下二層

「家的服務榮譽出品」府城老長輩說起,據清光緒21年(西元1895)在日本統治的時代,日本人知道台灣有豐富的農產資源,透過日本的輔導提升種蔗及製糖技術,生產出口大量的糖,提供給日本的需求,在那時日本也傳入台南一種甜點就是【烤布丁】最據經典,眾所皆知的台南府城安平名產之ㄧ,全省低溫宅配之賜現在您不用來台南也可以吃的到ㄡ。

    再次尋找根源,經由日本名甜點老師傅森里先生指導,願意將此傳統配方重新轉移給貴公司發揚光大,本公司也委託台南在地安平工業區優良食品工廠【丹比食品】依照傳統製成及獨特配方還原古早味,選用新鮮雞蛋、鮮乳及焦糖調製,經過高溫蒸煮燒烤後,散發濃郁蛋香及奶香,布丁表面乾而不膩口感特別香,傳統調製的古早味糖漿融入布丁裡,更具獨特甘甜,將布丁襯托得淋漓盡致!冷熱均可食用,別有風味,真材實料的品質,絕對讚不絕口,一口接一口的懷念好口味。 (取於網路資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