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看到東森購物在賣這兒意~$1680元,有優惠券省200元~

美體雙旋轉盤 ~就買啦

利用雙旋轉盤的齒輪旋轉扭動,帶動全身擺動、自然輕鬆運動

體積輕巧僅1.4公斤,是完全可攜帶式的健身器材,並且不佔空間

以站姿在美體雙旋轉盤上,兩腳踩在美體雙旋轉盤的兩個旋轉盤上,身體自然左右擺動旋轉,雙手彎曲自然擺動,類似競走姿勢,美體雙旋轉盤的兩個旋轉盤內的旋轉齒輪

我覺得不錯用~現在每天中午吃飽的運動就是這個~大約做30分鐘~且蠻輕鬆的~~

只要腳彎曲一點,然後就很好轉動了

以前是跳有氧,或扭屁股(S)運動~還有階梯踏板~現在用美體雙旋轉盤取代囉~

甩肉吧~~加油~ 

把肥肉都甩拉甩拉~~~~(//sing)

對了,很多人問我,效果如何~

因為我中午吃飽就使用這個當運動,晚上吃飽還散步一個多小時

也只能維持目前現在狀態,有沒有瘦,我也不太清楚~沒有刻意去量.

只知道要持續的運動而己..

ps.我今天在富邦momo台看到一樣的

竟然只要990~

看來我要再去買一台來屯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