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超夯的兩顆蛋+一根香蕉的簡單鬆餅~

看了不少朋友製作~~小魚手癢癢的~下班就去買香蕉囉~~~行動派小魚..哈~
一顆香蕉9元~加上二顆蛋10元~~TOTAL成本才19元耶~
作法~將香蕉用叉子壓成泥~(小魚直接用攪拌機打成泥)~
在分次加入二顆蛋~繼續用攪拌機攪成糊狀~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1.jpg

將鍋子抹上一層薄薄油就可以煎鬆餅啦~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2.jpg

開中小火,兩面各煎30秒-1分鐘~即完成~

小魚一次煎3片~總共煎4次~TOTAL12片~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3.jpg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4.jpg

層層疊疊就完工啦~成品滿美的~還有陣陣的香蕉香~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5.jpg

再來拍個剖面拍囉~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6.jpg

查爾斯很賞臉的把切開那角角吃光光~並說滿好吃的~哈..

but~小魚吃了一下~~不太好吃哇~

一根香蕉2顆蛋之鬆餅07.jpg

簡單的算了一下熱量~

香蕉100g約91卡~蛋一顆約70卡~2顆140卡~

total231卡~12片~平均一片是19卡~算是低卡又低熱量吼..哈哈~ 



PS.喜歡小魚的BLOG~歡迎加入小魚&查爾斯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yufen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ufentai 的頭像
yufentai

分享魚兒的夜光水族館

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hua
  • 周末愉快!
  • 週一愉快~~

    yufentai 於 2014/12/29 14:55 回覆

  • 小綠豆
  • 推~~
    好特別的東西喔!
    竟然只有蛋跟香蕉XD
  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!!
  • 對啊..可以試試哦~

    yufentai 於 2014/12/29 14:54 回覆

  • 胖王子
  • 推推!小魚安安!兩顆蛋與一跟香蕉!這組合滿熟悉,忘了在哪看過!
  • 噢?!

    yufentai 於 2014/12/30 09:48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