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敗入我的女友機~Panasonic GF1~

小魚看這台相機至少n個月了~遲遲就是沒敗人~

主要也是目前使用的相機沒壞~而且還沒買一年~畫質也不錯~廣角變焦樣樣優~

但就是拍不出景深~因為是標準傻瓜相機~無法調光圈快門~

會考慮這麼久才入gf1是因為~

gf1偏重~若出遊要我揹個相機包實在很懶耶~當然價格也不漂亮~貴桑桑啊~

但這趟清境之旅回來~在合歡山拍日出雲海~

我終於被這台傻瓜相機打敗了啦~~怎麼影也拍不出來~

我就決定買相機啦~~~

相機終於在週六到家裡了~超級興奮且開心的~

我是買Panasonic GF1 搭20mm f1.7+14-45mm雙鏡組~~

加了8G的組合套裝~$1600又買了一顆副廠電池$700~=很貴很貴~

每次出國1天都拍很多照片~沒放3-4顆電池在包包實在安全感啊~~

16g SD卡早就買了等著裝入啦~

8g是套裝組附的~

套裝組送的包包~查了一下約390左右~

造型小魚還可以接受啦~且是全黑的~~ok啦~

我的一機二鏡包~就先暫用啦~

之後若有看到更實用又漂亮的包包再購入唄~

耶~我的小女友出場了~很美吧~

目前還在熟悉中~希望可以拍出美美的作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