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捲真的好吃,銷路也很好..~~

上週四晚上和weiwei一起動手做蛋捲...

28根竟然在一天內就吃光了....我的天啊....

我們同時算了...一次二根蛋捲到底需花費多少時間...

結果...二根要4分之久耶...純手工的蛋捲真的蠻累人的...

又看到大家這麼喜歡吃...所以假日就變成蛋捲日了...

突然想試一下咖啡蛋捲的味道~就試試啦...

週五晚上做好蛋捲己經十一點了..

原麵糊~加15g的咖啡+10g的水~溶解後~攪拌均勻..

咖啡蛋捲~捲起來比較細...因為不用帶特別包海苔及肉鬆~

所以製作上比較輕鬆啊~

老公說...沒有什麼咖啡味哩....

同事吃過後說...有淡淡的咖啡味啊~~

嘿嘿...我當然是聽有咖啡味的win...哈哈...

有可能是因為我用三合一咖啡包吧...所以不夠濃吧...

ps.建議~不要使用三合一包裝的~最好就是黑咖啡囉~之後用黑咖啡後~更濃唷~

週日又做了海苔肉鬆蛋捲...

這次加量了...所以一次有40多根~~

沒想到...昨天親戚來家裡聊天....直說好吃~還說比外賣的好吃...

小魚都快衝上天啦....哈哈...

我和小妹逛街回來一看...

怎麼連連"樂扣盒"都吃光了..

原來是太好吃順便打包回家了...小魚還蠻開心的哩...

我想我又要趕工做蛋捲了...

真有趣的蛋捲機...

下次有團購再買一台好了...

這樣一次可做四支...應該比較快哦...

一直在賣場找不到海苔粉...這星期到烘焙食品行找到囉~

一包100元~份量還蠻多的~

我一次份量才用5g~

突發奇想的加入花生顆粒~口感也不錯哦~

但加了花生的~比較不好捲~且吃不太出來啦..所以白費力氣了..

下次再來變化一些不同的口味囉~

但基本的海苔肉鬆是熱銷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