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上了馬卡龍課程後~小魚就一直在回想今日課程~~複習嘛~

因為失敗太多次了...所以信心早就沒有了啦~~~~~~~~ 

週日一大早就起床~將杏仁粉及糖粉過篩囉~~ 
因為怕又失敗...只敢做原配方的1/2~
不想浪費材料啦~:~


馬卡龍練習~成功01.jpg
仔細的觀察蛋白打至乾性發泡~
再拌入已過篩的杏仁粉+糖粉~
馬卡龍練習~成功02.jpg
最後擠上麵糊~~
小魚有等到表皮乾了才進烤箱的~~
馬卡龍練習~成功03.jpg
烤烤預熱&烘烤~~~
哇哇哇.........小魚竟然看到裙擺耶~~~~~好high啊~~好感動...
馬卡龍練習~成功04.jpg
馬卡龍澎起了..........
只怪小魚當初麵糊間距沒有適當分開.....所以烤出來通通黏在一起........:|
好可惜喔........吼............
馬卡龍練習~成功05.jpg

冷卻脫模..拿一顆給老公吃~~
他說有馬卡龍的口感囉.........
不像以前沒發起~~都吃到硬餅乾~

哈哈~~小魚成功了嗎??????小魚成功了嗎??

本週要再來挑戰一次啦...........
這次會把間距拉大的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定要成功..............

這次並沒有很成功~~所以小魚就沒做內餡了...
下次..下次..若成功...一定要來顆完整又美美的馬卡龍...
再請大家嚐嚐哦~嘻~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